9/15/2009

约会

上星期六 120909 ((☺☺☺☺☺☺))

七早八早起来弄早餐,泡咖啡,弄甜品给b
你喜欢这个惊喜吗??

接着就化个妆,了陪b去剪头发
怎么看都觉得他剪头发后看了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哎哟,你还是留回长><>< 我不喜欢看你刘海喔,○__○,会太坦白吗??



你在剪头发我在照镜子自拍
最近很少拍新照片咯 ♦。。♦





接着去TESCO
你好没有耐心咯,
一直乱乱跑的,我要去看橱,
还有买HAM,香肠,BURGER等

过后去QB要看这个‘复仇’的戏了


可是来不及看了,1天有两场罢了,哎
你说明天再去看,只好回家 TT



晚上 我们去SEGA还有你的朋友
•__• 我大概2点多回家看‘痞子英雄’。。。
了再去ZZZ..........黑眼圈很重很深了.....
可是又很不习惯早睡觉,即使在家还是ON9到半夜..
我是‘暗猫’...........




星期日时

参B去看戏了 ,记得喔,下星期去看别出戏了,gamer好看吗,还是‘吓到笑’好看?





弄宵夜给你
当作是补偿我早上睡不醒喔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