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9/2009

看电影看电影













昨天考试后就快点回家洗澡赶去MEET ADE,SING看戏了

G FORCE 3D ◘__◘










好看PUN咯,
而且老鼠很聪明很可爱 ♥__♥
还会上FACE BOOK,跳舞,驾车
而且在3D里有一幕很真喔,那眼镜蛇嘴巴开大大的
如果以后恐怖片也弄3D,真的是心脏病当人不要看了
看完戏后去吃’美食之家‘

再走走下
看到vincci的一双slipper
美咯 ♥♥♥♥♥♥
可是我没有买,我有太多双了,怕被我家的B骂
^•^

今天B又突然没有做工
我就跟他去看’同们‘
前面好看咯,
紧张谁是凶手,
可是咧???
结局不是很美,
因为不够明白


我还剩两天就考完试咯
好期待好期待染头发
我喜欢褐色头发的我
就像去年

期待♥◘♥

2 comments:

  1. 结局没有你想象的难啦
    很简单而已。。
    警察找到杀人犯的姐姐然后就把犯人姐姐押了
    后用一个女警顶上扮成犯人的姐姐给余文乐抓
    后再帮余文乐脱离社团。因为警察从监听器里
    知道余文乐不是很想干社团但逼于无奈所以继续
    干下去的。其实整个都是警方的计划让社团分化
    自己等元气大伤后再一网打尽。。

    这样有明白到吗?。。咯咯

    ReplyDelete
  2. milingki understand loh....thanks you...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