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9/2009

~简单的晚餐~

yummy...
昨晚我和sing去吃晚餐,叫了这好吃的面后,
大雨开始来了~~~闪电,我们两个女生><
还真有点怕~~可能我做过亏心事??☺☺哈哈
可我想不到我和sing的口味真一样,
她爱吃的很多我都很爱吃♥



这个月我多了4个包包,

其中有妈咪送的圣诞包(超喜欢)
还有乌龟美眉送我的包,
目前不敢买了,☺
而且一个简单的包包就可以和很多衣服搭配了~~

谢谢你们的包包喔~。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