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7/2010

~无缘~


星期二终于忙完我的毕业作品了,
多两个星期就可以看到照片了,
~~期待~~

前几天听说有间店要请make up artist,
薪水和福利都很不错~~
今天我去interview
一去到他说前两天刚刚请到了~~
~失望~

不过他还是跟我要资料
~在讲话一下子后,我更加失望~~
原来那边薪水真的很不错
可惜我错过了><><><


其实
今天有样东西让我觉得很矛盾
80%在这里
20%去别位工作
但我最后还是选择
我不会去别地方工作的~~~

不要觉得你是我的绊脚石,
你不是~
我不会去别位工作,因为
第一我不独立的女孩来
第二我不离开你,家人,朋友们
好的工作可以再找过的~~
读书也可以继续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