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3/2009

♥♥ 口福 ♥♥

星期五(21/08)

今天放学后,B迟到来载我,那么热的天气,他好意思让我等。。。。 算啦,他以为我12点放学,可是我是1点放学嘛。。。看在他会知错的份上,就原谅他吧 ^•••^
回家快点冲凉化个淡妆,因为去THE SHIP后还有去GURNEY的。。 我驾车,哈哈,危险无牌的女司机


Add Video去载YING后去载YUMIKI,幸好B在旁边,这样才不会那么害怕
我不要一个人驾车。。。
去到学校后,B驾车走了。。

今天是SIR请吃THE SHIP。。。学校老师里SIR对我们比较好咯

去到THE SHIP后,点了套餐,还点沙拉虾


好好吃。。。


YING还带LAPTOP去。。叫我帮她INSTALL THE SIMS 3 老师们就说。。。 现在的孩子真好命噢,小小就有电脑手机了 电脑,手机的型号还好过老师们的 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♥__♥

这是我和YUMIKI去厕所拍的。。。










全部的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开心噢。。 好久没有这样多朋友出来了。。
我们拍照完后就各自回家


回家后,
呵呵。。当然事跟B去GURNEY拍拖咯。。
去走走,看东西后,就去吃SUSHI KING

有口福噢。。。
吃饱后,9点多
去P MALAM打包宵夜
我突然爱ZZZZZ
在车ZZZ,B丢我一个,他自己下去
结果我爬起来,锁车门,偷走他锁匙,
但我忘记带电话,所以不能打给他,走过两个大马路后
找他。。。。找他。。王八蛋,你躲去哪里了。。。
○__○
在找他。。如果我找不到他怎么办。。他买完东西回去找我时呢。。
我遇到我的老婆。。
可是还没遇到B。。


B你在哪里。。
我去珍珠奶茶,去LOKLOK摊
还是没有看到你。。
T_T (有个感觉好像被你抛弃了)
突然我看到一个很像你背影的人,我去拉他的手了
哈哈
幸好是你
如果不是你,几‘下水’
等下人家以为我神经乱拉别人的手
过后就回家ON9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