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0/2009

活该的我><

昨天,我以为自己已经病好了
晚上就参姐姐去GURNEY走走
好久好久没有出去的感觉了
I MISS SHOPPING,SUSHI,MCD,UNAGI UDON,KFC,PIZZA
结果晚上回来又发烧了
T_T
今天醒后去看第2次医生
幸好烧退些了
但喉咙感染,发炎时
又再要吃药了。。。
看到药都觉得好可怕。。。
一天吃3次,8小时一次。。。
一次吞那么多粒。。。
以前不会吞药的我。。。
快变成吞药高手了。。。
如果我没有去GURNEY,可能明天我就可以吃SUSHI了
但。。。事实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明天我还是要挨面包。。。
>< >< >< 今天全天在家 躺着,看VIVI,POPTEEN,YEAH,女人我最大
我家没有杂志看了><><
明天哪个好心人愿意带我去买杂志呢?????

有没有好心人愿意带我去吃SUSHI呢???????

我承认我很贪吃><><><><><

B,是不是承认了就可以快点带我去吃了呢
你说带我去吃SUSHI 的
姐姐说要带我去吃西餐的
妈妈说带我去吃曼鱼(我的最爱)的
真的吗 我好期待噢
我觉得开心的东西就是无忧地吃

不过,最近的天气真的很容易生病,
所以朋友们,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
喝水多多,小便多多,排泄才好
◘_◘

3 comments:

  1. yaya~~我是你学校的莲莹^^又发烧了啊?好过我^^我去看医生3次了:{要多多喝水快快好起来...开学了也!!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好了噢,明天可以去学校了咯^^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