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8/2009

星期二,星期三,星期四


星期二 25/08

早上应应爬起来,为了去吃我的最爱‘M’

最爱吃CHICKEN NUGGETS 了
还有FRENCH FRIES

好吃好吃阿 特别是半夜特别想吃













星期三 26/08
下午好懒惰爬起来,ZZZ
接着参YUMIKI去GURNEY
为了买黑色SPOT SHOE
然后买MASK
我看女人我最大和VIVI介绍的,‘我的美丽日记’这个MASK
不知道好用吗
接着6点多,就去做工了
到了半夜3点多我就回家了,头痛+发烧
TT 我那么倒楣的

星期四 27/08
morning...
吃了妈妈打包给我的烧肉饭,好难吃,哈哈,硬的

不知我妈妈在哪个摊买的,以后不吃那边了
6点多...><...
发高烧++++++
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很烧,
跟我说两天再不能好就要去医院了

医生,你不要吓我拉
>< >< >< 全身好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