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6/2009

最近

最近我每天晚上夜睡早醒
(但我的早醒是11-12点吧)
下午都常去学院
一去就呆到好夜了喔
学画’老虎妆‘ •○•

晚上就等b来接我

每天我都问b同个问题很多次了
‘我们要去哪里吃??'
可能每天一直吃外面的,所以都不知道没有去哪里吃好................


那天,我就应b要求
学煮><>< 早上爬起来去巴刹, 感觉好像anuty...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煮的汤,炒的to
m yam undang
还有黑胡椒鸡的,可是不熟的。。(不敢post上来)☺☺
幸好b一咬那个鸡就知道不熟了,不然我们两个就一起’争厕所‘了


b你快生日了
你最想收到什么呢
我提前送你的项链希望你真的喜欢它♥♥
会好好珍惜不会弄不见

你还有一份礼物喔,你期待吗??

那是我做的礼物,是半年前开始每次趁你没有陪着我时,
我又有时间时做的...我真的希望你会喜欢喔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