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6/2009

BB bIRTHDAY IS COming

昨天整天都躺在床上,说不出的感觉
头好晕...好辛苦...
都是b你陪着我...每次都是你...还记得那次病到要你抱我去看医生的...
上星期也是半夜病了,不能睡觉,你拉我去看24jam...
你拉我去那里看医生好像都有3,4次了....
很开心有你陪我...
我要喝水时有水,而且开眼睛就看到你
我真的很开心......

这几星期都过得很不错,每天都有上课或者有节目
上星期六跟姐姐去qb.好久没有买了...更加久没有跟姐姐出去聊了....
高鞋 衣服等等 ♥_♥ 女人就是女人 今天买 今晚穿 ^.^
晚上去sega坐坐,吃seafood platter,rm25有点....贵
久久一次不用紧........

今天家突然没电,很迟才有热水洗澡,所以索性没有去上课了

和b在家’煲片‘富贵门
了修去剪头发,今天b剪的头发其实我觉得不错喔
只是不要当面赞他,不要给他有脸•☺•


距离b的生日倒数还有.....10++天...♥
他表面漠不期待,其实你有很期待吗?
没有良心的他,每次提起生日就让我气了
我的生日他把我忘记了,
他的生日我不会报仇...
可我以后都记得他忘记我的生日了:P
女人是记仇的^•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