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8/2009

学新娘手花

我有1堂课是学花的......幸好只是一堂课...
昨天我站了5个小时多,为了就是要快手把东西弄好,
快快及格,快快走人....快快跟b去mum mum......◘_◘
为了早点回,懒惰的我,第一个把东西弄好,
还假勤劳在那边扫地,收拾花枝....

看看我的花............>>
♥_♥新娘的花球,风俗说接到的可以嫁人
新郎夹衣服的
新娘花来
伴娘手花


今天....
傍晚时带model去try衣服....
....身材好真的是怎样穿都是美....
有那个line.....那个s的曲线......
''''我好羡慕''''''''''''''''☺☺

我以为她每天吃很少罢了....
就问她家里是不是都是’瘦精‘的....
她说不是...她家人都是高大型的....只有她,瘦的,吃不肥....
有很多瘦的人,即使半夜吃东西还是不会有肚腩不会肥
有些人即使过8点就不吃东西,还是不能很瘦(我就是其中的)
所以说要吃不肥是注定了的....

---(完)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